首页     |     本院介绍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邱学强:履职尽责精准发力 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时间:2019-01-09  作者:倪建军  新闻来源:正义网-检察日报  【字号: | |

  邱学强在陕西调研慰问时强调  

  履职尽责精准发力 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正义网西安1月8日电(记者倪建军)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邱学强今天前往陕西省蒲城县检察院调研,看望基层检察干警,向工作在一线的检察干警送上最高检和张军检察长的诚挚问候。

  邱学强视察了蒲城县检察院12309服务中心,仔细询问案件流转相关工作程序,详细了解该院的队伍结构、基本建设和干警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两名生活困难的干警送上慰问金。他勉励蒲城县检察院自觉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新时代人民群众新需求,按照最高检党组和张军检察长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新时代检察工作总体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各项检察工作,不断提高法律监督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服务。

  邱学强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各级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听取最高检党组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履行检察职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有更实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陕西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参加调研慰问。

 

[责任编辑:杨晓]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原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原平市平安西大街检察院办公大楼 电话:(0350)8223178 8250076 8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