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介绍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有爱”助“无碍”——原平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共青团原平市委员会走进特教学校传递爱心
时间:2022-05-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为倡导扶残助残良好风尚,营造文明进步社会环境,5月17日上午,原平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共青团原平市委员会走进原平市震宇特殊教育学校共同开展了“有爱”助“无碍”主题党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特别的温暖与关爱。

 

原平市人民检察院及共青团原平市委员会工作人员了解了学校和学生的基本情况,实地参观走访了学校环境,并和孩子们近距离接触,孩子们好奇的眼神、拘谨的表情、容易的满足、简单的快乐,着实让人心疼。  

 

捐赠仪式上,原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锐锋讲道:来到这所特殊学校,虽然做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但见到这些折翼的天使,内心还是受到极大的震撼,并对致力于特殊教育老师大爱无疆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指出,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是世界无限多样花园里最脆弱、最娇嫩的花儿,应该得到更多的关心和爱护,呼吁更多的组织和市民积极参与到关爱残疾人行动中来,传递爱的火种,让这些特殊人群能够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捐赠活动共向震宇特教学校捐赠床品三件套50套,学校代表向原平市人民检察院及共青团原平市委员会赠送锦旗,孩子们也用一场《感恩的心》手语表演来表示感谢。原平市人民检察院将以此作为精神文明活动创建的重要形式,不断丰富扶残助残活动内容,持续加大对弱势群体的司法保护,为建设平安美丽原平贡献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原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原平市平安西大街检察院办公大楼 电话:(0350)8223178 8250076 8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