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介绍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原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渠如鹃主持,原平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组组长郭登峰出席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智超传达了山西省、忻州市、原平市纪委全会精神,原平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组组长郭登峰对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改变工作作风,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三是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落实。

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锐锋围绕思想认识、职责履行、责任落实三方面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三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检向纵深发展。

进一步促进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规范化建设,推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4月27日,原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党风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原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原平市平安西大街检察院办公大楼 电话:(0350)8223178 8250076 8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