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介绍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原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2-0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2月15日,原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渠如鹃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共两项议程,一是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智超宣读《原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的工作方案》,二是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锐锋作动员部署讲话。
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锐锋强调“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是市委立足原平发展实际、工作实际、干部队伍实际,深入考虑,认真研究,作出的重要部署。开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必然要求,是扛起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责任担当的客观要求,是深化“五实”(做实人、说实话、办实事、抓落实、求实效)活动、持续推动干部作风转变的现实要求。
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锐锋就开展好主题行动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委开展此次主题行动的重大意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切实保证此次主题行动落地见效。三要转变司法理念,敢于善于担当,着力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四要结合检察职能,精准服务保障,全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五要加强队伍建设,实现思想作风大转变,全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原平市人民检察院将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聚焦服务大局、检察为民的工作主线,深耕法律监督的主责主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在行动中落实,在落实中行动,确保主题行动取得实效。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原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原平市平安西大街检察院办公大楼 电话:(0350)8223178 8250076 8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