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介绍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原平市人民检察院抗击疫情纪实
时间:2022-03-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27日原平市发现一例新冠阳性确诊患者后,原平市人民检察院院党组立即行动,积极响应市疫情控工作领导小组号召,就人员调度、岗位职责、物资调配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检察人员及家属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采取有效措施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检察工作有保障,以检察力量守护平安原平。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3月29日起每天清晨五点三十分,原平检察院出动五辆警车,由院领导亲自带领七个小队前往所负责的小区区域,助力原平市桥南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在社区核酸采样点,检察干警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协助开展人员引导、秩序维持、帮助登记工作,确保医护人员核酸采样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原平市人民检察院将始终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以实际行动诠释检察担当,共同守护家园,静待春暖花开。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原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原平市平安西大街检察院办公大楼 电话:(0350)8223178 8250076 8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