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介绍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为青春喝彩!原平市检察院举办“颂党恩、铸检魂”诗歌、散文朗诵会
时间:2019-05-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纪念五四青年节,展现原平市检察院青年干警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入推进检察机关“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加强机关文化建设,激发干警爱党情怀,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对标先进一流,主动担当作为,4月29日,原平市检察院举办了“颂党恩、铸检魂”诗歌、散文朗诵会,14名检察干警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抒发对党的深情,对检察事业的挚爱,大家在优美的旋律中感受思想碰撞,放飞时代梦想。全院干警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这次诗歌朗诵活动。 

  特邀嘉宾忻州市政协常委、山西省朗诵协会委员、忻州市广播电视电影协会朗诵委员会主任孙美琴;忻州市政协委员、忻州市朗诵协会副会长、忻州市电视台《忻州新闻》栏目播音员杜林平;忻州市人大代表、原平市政协委员、原平市时光读书会创始人付小平以及原平市检察院党组莅临现场指导。 

   

  诗歌朗诵会拉开序幕之前,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张子渊热情致词。他指出,2018年,全院干警凝心聚力,实干兴业,各项检察工作新成效、新进步。回顾过去,由衷自豪;展望未来,信心满怀。作为一名人民检察官,要把“信念、担当、激情”铭记心中,时刻不忘使命,对标先进一流,主动担当作为,以新面貌、新风貌迎接新的一年。 

  一首诗饱含一段深情,一首歌凝结一种情怀。活动中,选手们把生活融入诗歌,把诗歌化作工作的激情,用饱含深情的语言诠释了青春和梦想。一句句激情澎湃的诗词,一声声发自肺腑的吟唱,从朗诵者心间喷薄而出,歌颂富饶美丽的大好河山,赞美勤劳勇敢的中华儿女,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爱恋和献身检察事业的不懈追求。节目精彩纷呈,魅力绽放,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一号选手 李铭《五月礼赞》 

   

   

   二号选手 张斌华《我赞美你 人民检察官》 

   

   

   三号选手 段震《我的祖国》 

   

   

   四号选手 霍英杰《铸检魂 检察官的翅膀》 

   

   

   五号选手 付紫薇《忠诚与使命》 

   

   

   六号选手 贺云平 陈悦《你问我答》 

   

   

   孙美琴嘉宾为大家朗诵表演《为有牺牲多壮志》 

   

   

   七号选手 贾玉楠《致橡树》 

   

   

   八号选手 梁敏《热爱生命》 

   

   

   九号选手 张志强《我的中国梦》 

   

   

   十号选手 赵玲 段磊 贾晓霞 胡旭敏《祖国,用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 

   

   

   十一号选手 刘一凯《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比赛中,选手们把生活融入诗歌,把诗歌化作工作的激情,用饱含深情的语言诠释了青春和梦想。   

  嘉宾老师们分别对选手进行了点评指导。她们表示,原平市检察院党组对检察工作坚强领导,党支部精心组织,干警们积极参与,才使此次诗歌朗诵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选手们确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原平检察干警的精气神!最为难能可贵的是,干警们身上昂扬着一种特有的浩然正气,这是一种鲜活的奔涌着的人格魅力和生命激情,是一支有温度的检察队伍。希望在以后的班子和队伍建设中更加出新出彩,推动检察职能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经过激烈角逐,李铭副检察长、贾晓霞等四人组分别获得一等奖。 

   

   党组书记、检察长史秀云表示,举办此次主题诗歌朗诵会推进检察机关“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弘扬检察主旋律、传播检察好声音,调动全体干警主动担当、跨越发展、事争一流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升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信念、担当、激情”植根心中,敬业奉献、勇于担当、实干追梦,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检察事业增光添彩。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原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原平市平安西大街检察院办公大楼 电话:(0350)8223178 8250076 8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